他们的魔法我不懂

Maybe they had always been destined to end up here.
Together.

偶然看见一篇2009年的采访,主题是v叔当时的新片子good 


里面有两段我觉得真实的反映了v叔对感情的态度。搬上来一起品品。




第一段:


记者:你那时有女朋友吗?


v叔:就算我有我也不说。这我的工作无关。


记者:但是和我们刚才谈论的事情有关。


v叔:是的。但是如果你需要去照顾另一个人(take care of)那你就不应该去谈论他们(blabbing).......(后面扯开话题谈good)




第二段:v叔:我喜欢平等的爱情,虽然这很难得。但是当真的发生时太美好了。就像阳光穿过云层,但这是一个历程。当一切顺利时你觉得我们真的突破了一切。但是这种感觉不会持久。那个你深爱且理解你的人,隔日随意的几句话又会让你觉得他们根本不能触及你的灵魂。


(后面两段一个是恋爱的话希望双方保持开放(honest)一个是愿意为爱冒险)




自我瞎感想


感觉故事本质在于




艺术家无法拒绝单纯少年的青春活力赤子之心。


但世俗人和艺术家的爱情没出路。这比起年龄差同性问题更致命。


They definitely had a thing,and it’s more than love. But it never gonna work out.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